澳門大學應用數學研究中心高性能計算課題組招聘博士後

課題組面向科學和工程計算中的重點領域,開展應用驅動的高性能計算理論、方法和軟件研究,充分挖掘超級計算機的強大計算能力,為科學和工程計算領域中的多尺度、多領域大規模計算問題提供支撐技術、實現方法和計算軟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高可擴展性並行求解方法和軟件、人體血流動力學數值模擬、大規模城市災害數值模擬、機器學習方法在科學計算中的應用等。
課題組主任蔡小川教授為國際知名高性能科學計算專家,美國工業與應用數學學會會士,在偏微分方程並行計算領域進行了三十余年的研究,發展出了一套可有效用於大規模、高度非線性偏微分方程模型的非線性求解算法,在科學與工程計算領域得到廣泛應用,獲得了一系列顯著的研究成果。
因研究需要,課題組擬招聘博士後數名。

崗位要求:
1.已經或即將獲得計算數學、應用數學、流體力學、計算機、軟件工程等相關領域的博士學位;
2.具有科學編程經驗,熟悉並行編程工具優先;
3.具有良好的英語閱讀寫作和交流能力。

崗位待遇:
澳門大學博士後研究員(A類)(UMPF)
► 每月薪酬為澳門幣40,000元
► 每年會議差旅津貼最高為澳門幣20,000元
► 合同期最長為24個月

澳門大學博士後研究員(B類)(UMPA)
► 每月薪酬為澳門幣28,000元
► 每年會議差旅津貼最高為澳門幣14,000元
► 合約期最長為24個月

1、課題組提供優良的工作環境和境內外科研機構合作交流機會。
2、課題組提供充足的科研支持,並協助博士後本人作為負責人申請澳門大學博士後科學基金、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及澳門研究資助局科研項目。
3、澳門大學提供校內宿舍。
4、對於優秀的出站博士後將積極推薦協助其申請澳門大學研究助理教授等崗位。

有意者請從這裡申請
澳大博士後現正接受申請

 

並將相關申請材料發送至:liluo at um.edu.mo(羅力,助理教授)

相關應聘材料如下:
1. 個人簡歷(包括學習、工作和科研經歷(時間不間斷));
2. 主要科研成果及其他可以證明工作能力的材料;
3. 個人研究計劃;